您现在的位置是:
首页>>最新要闻>>内容
中心王海巍应邀参加2020世界VR产业大会

[ 发布时间:2020-10-20]

​​  1020日下午,中心王海巍博士应市政府大数据发展管理局邀请参加2020世界VR产业大会(2020WORLD CONFERENCE ON VR INDUSTRY),在会议现场与相关VR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。本次大会在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,由工业和信息化部、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,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、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、南昌市人民政府、虚拟现实产业联盟联合承办。 




  目前,世界VR产业大会已经成为全球虚拟现实领域规模最大、规格最高、影响力最强的行业盛会。会议期间,包括欧洲科学院院士维尔纳普卡特霍夫在内的全球权威专家,以及来自百度、腾讯、高通、英特尔、HTC在内的企业代表围绕“VR让世界更精彩——育新机 开新局”这一主题共同探讨VR产业未来发展。本次大会同时也吸引到如中直新经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以产、学、研、转、创、用于一体的江西本土知名企业。




江西财经大学●智库建设中心
Copyright 2012-2017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