组织机构
实践调查研究所
区域经济研究所

  区域经济研究所是江西财经大学的专职研究机构,于2003年经江西财经大学批准正式成立。研究所是在区域经济学术团队的基础上发展而来。现任所长:陈雁云研究员。

  近年来,区域经济研究所在区域经济理论、区域经济发展计量模型与方法、区域产业、区域投融资等研究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,为深入开展区域经济理论的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自学术团队组建以来共承担完成了国家级、省部级以及横向科研课题近80项,出版专著教材十余部,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,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多项。

  区域经济研究所将在新的形势、新的环境下抓住机遇,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区域经济的研究,打造高水平的研究机构以及学术应用平台。

江西财经大学●协同创新中心Copyright 2012-2013 版权所有
公共邮箱:xtcxzx@jxufe.edu.cn 电话:83813649、83813846 传真:83813649